close

最近剛完成不久的新作品!

銅管與純銀的結合~

剛做完的時候蝸牛跟象說:這是古代的神兵利器吧!

象OS:那........我可以用這ㄍ去抬~~~~抬~~~~~台追購(台語:切水果)辣!(冷颼颼)

後來跟好友分享的時候,某宅說:可以吹笛召喚的FU!

象:ㄜˊ~~~好像咩賣喔!那那我要召喚某宅!召喚蝸牛!召喚毛球~ 通通召喚過來讓我使喚一下~~~

最後,廢話完畢!

來張古董級神器 - 銅管古戒 的本尊玉照↓↓↓

【銀飾】銅管古戒 (戒指)  

超帥的吼~

阿不過我覺得本人好像比照片好看 XDD

想不想要一個這麼復古的戒指阿!

趕快來量身訂做一個吧!XDD

 

對了!這篇文章是我的 銀飾部落格 開站第一篇文章 唷!

前面的文章是從舊網誌帶過來的 >///<

紀錄一下!

改天正式開站再來寫一篇慶祝的圖文咧 XDD ~

 

ㄚㄚ~~~順便工商服務一下!

明天銀飾課的夥伴們會在華山市集跟大家二度見面喔!

歡迎大家來參觀&選購!

不知道要去哪邊的賓又們來華山走走晃晃很不錯的!
很有味道和藝文氣息的一個吼搜在!喜歡攝影的澎油們更是不能錯過了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99.9 銀飾 飾品 戒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 色 米麻 米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